丸丸子

*接短打的续写

BGM:Merry Go-DPR IAN

我单方面宣布和中本悠太冷战。


但这并不妨碍我爱他。


我是在父亲组织的酒局上认识中本悠太的,他比父亲小几岁,一见面就夸我生得漂亮。小屁孩哪懂什么情爱,第一次见面我就只觉得他好,哪里都好。


父亲工作一忙就把我扔中本悠太家里,他家里的一间客房甚至改成了我喜欢的风格。倒不如说我是中本悠太养大的,因为父亲365天都忙。我对中本悠太的称呼也从“叔叔“变成了“小爸”。他慢慢习惯了这个称呼,去参加聚会都会略带炫耀的给别人介绍我是他的“女儿”。


我从父亲口中得知中本悠太订婚的消息,他是该找个伴安稳度过下半辈子。这场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婚礼为他们中本家赚足了噱头,股票也跟着涨了几浮。看着中本悠太麻木的完成婚礼仪式,挽着新娘一桌一桌的敬酒。两个互不相爱的人,够可笑的。


自中本悠太结婚那日起,我便下意识的躲着他。我讨厌中本悠太以“父亲”的身份命令我,又或者用“过来人”的口吻时不时命令我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。我反驳他提出的一切事情,但仅限于嘴上。他将我的反常归于青春期。我拒绝他接送我上下学,也拒绝吃他做的饭,狼狈的逃回了自己家。


结婚后的一个月,中本悠太美名其曰带着妻子去度蜜月,实际是去谈海外公司的收购。和他冷战的一个月内,我偷着染了一头红发,学会了抽烟,和隔壁班的男生谈起了恋爱。这都是中本悠太禁止我做的,就当是短暂的叛逆期吧,反正他现在也管不着。


每当放学时,男友堵着我在墙角接吻时,闭眼的画面都是中本悠太。我多希望此刻是他搂着我的腰,一遍一遍的吻着我。甚至连抽烟时,我也总幻想着中本悠太抽走我手里的烟蒂。


我终于忍不住了,偷跑去了中本悠太家里。我的房间没有任何变化,却惊喜的发现他和妻子分房睡的秘密。推开中本悠太的卧室门,扑面而来的木质香混合着洗衣液的香味。我紧抱着他床上的靠枕,蜷缩在床边,枕着他的枕头,不断嗅他的味道,就像中本悠太在身边一样。


昏昏沉沉的睡着,睡梦中有人轻抚我的头发喊我名字。我嗯了一声后便再无下文。


第二天睡醒,中本悠太喊我吃饭,看着中本悠太的眼睛,深不见底。我不清楚他昨晚撞破我的样子是什么样的心情。奇怪、可笑、幼稚又或是怎样?


我讨厌中本悠太装做若无其事的样子。


我和中本悠太的冷战莫名其妙的结束了,自始至终他都不曾表现出一丝不满。对于我张扬的发色,改短的格裙,抽烟的行为,恋爱的对象,眉头甚至都不带皱一下的。我越来越好奇他的忍耐极限,逃课去了他的公司。


隔着马路看到了正在开会的中本悠太,他慢悠悠的转头看向马路对面的我,嘴角扯出一抹笑,抬手扯松了领带。我慌张的低下头,故作镇定的进了他的办公室。“逃课,胆子蛮大的”他的声音在诺大的房间里显得格外冷漠。我没吭声,吃着糖低头打游戏,沙发的另一边猛的陷下去,我打游戏的手指也跟着抖了下,中本悠太懒洋洋的坐在我身边,从背后禁锢住我,红色的发丝绕着修长的手指打转,目光直直打在我的侧脸。


我挺直背僵坐着,身体止不住的颤抖,心跳的剧烈。“想我了?”中本悠太问道,“就这么喜欢我?”,他自顾自的说。小姑娘本就脸皮薄,被当面戳穿之后更是无地自容,脸颊红的能滴出血来,只好垂着头用头发遮着。中本悠太抬起另一只手掰过我的脸正对着他,我被迫和他对视,下巴被捏的生疼。


人总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,四目相撞,我却看不懂他的眼神。嘲笑、心疼、厌恶……所有可用的情绪词一个接一个的在脑海里循环。可悲,和一个相处了十几年的人连他想要什么都捉摸不透。中本悠太盯了我足足有五分钟,最终还是放开了我。


我咬碎了嘴里的糖,草莓的酸涩味在嘴里散开。“回家吧”中本悠太淡淡的说,我背起书包头也不回的往门口走去。门拉开的那刻,我后悔了。关上门的瞬间转身快步走向中本悠太,拽着他的领带闭眼吻了上去,他单手揽过我的腰,微微俯身好让我不用踮脚,我胡乱亲着他的嘴唇,草莓糖的甜味包裹着两人的嘴唇。脑内绷紧的弦随着这个吻断了,两人的气息渐渐混乱,胡乱交织在一起。


“我爱你”这是我今天对他说的第一句话,他却戏谑的说“爱我?那就现在和你呢个小男友分了证明给我看”,我当着中本悠太的面发送了那三个字,他才露出了满意的表情。他又反复吻了我很多次,还逼着我回答谁的吻技好这种问题。


我成了插足他人婚姻的第三者,我才不管别人怎么看我,我只要中本悠太看我的时候是最漂亮的就够了。每晚趁他妻子入睡时,我都会去中本悠太的房间,偷情的感觉当然是刺激的。每到动情处,我的叫声恨不得要喊醒隔壁熟睡的人,好让她来欣赏床上的这对男女。


中本悠太说我是个“疯子”,我同意,不然怎么会喜欢他呢。

评论(2)

热度(7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